400-0871-018
校服面料常识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服知识 >> 校服面料常识

西藏校服定做教你几种皮简单实用鉴别皮草质量方法

来源:西藏校服定做  浏览量:1602  发布时间:2022-05-05 06:48:13

狸皮草的特点是轻,柔软,有光泽,与同样版型大小但是使用材质来自不同种动物身上的皮草衣服相比,狐狸皮草的重量会轻很多,围过狐狸围巾的MM一定有那种恍若无物的感觉!

柔软,狐狸的表皮上长有2种毛,内层较短的绒毛和外层较长相对较硬的毛针,用手捋狐狸皮草不会有类似水貂皮草那种被毛针扎得痒痒的感觉。

其他动物皮草加工过程中一般会把毛针拔掉(如果长有较硬毛针,为了避免穿戴不舒服所以拔掉一部分,例如水貂),狐狸皮草即使不拔针也不会有刺痒的感觉。

鉴别狐狸皮草的好坏可以从狐狸毛内层绒的饱满程度和毛针的长度来判断,内绒越饱满越好,穿起来也越暖和由于貉子皮草从外表上看与狐狸皮草很相近,不良商家经常以貉子毛冒充狐狸皮草卖,MM们只需要捋一捋毛针,感觉一下毛针的硬度,一下就能拆穿西洋镜!